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出席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合同签约仪式
2018-05-08 22:11

  

  2018年5月8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出席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合同签约仪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张伟、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代表双方在合同文本上签字。

  签约前,倪大使同阿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兼迪拜世博局局长莉姆就展区规划和建设、中国参展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倪表示,阿联酋是中国在地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中方高度重视迪拜世博会参展工作,将以最高标准完成中国馆建设和展品选择,全面阐述中国创新发展理念,展示和宣传中国在信息、科技、通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莉姆表示,感谢中方对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大力支持,中方的积极参与体现了中阿特殊战略伙伴关系的高度和水平。中国是当今世界科技创新的领军者,阿方热切期望中国以迪拜世博会为平台,全面展示中国最前沿、最领先的技术和创新成果,为迪拜世博会的成功谱写最绚丽的篇章。

  签约仪式后,倪大使现场接受《海湾新闻报》、《宣言报》、中阿卫视等当地主流媒体的采访,并与贸促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迪拜世博会园区建设进度及中国馆地块情况。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迪拜举办,中国将以超大自建馆方式参展,中国馆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