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与阿布扎比侨胞代表举行座谈会
2019-10-31 13:39

  2019年10月30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在中国驻阿联酋使馆与阿布扎比侨胞代表举行座谈会。代表团团长、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中国驻阿联酋使馆临时代办林亚多出席座谈会并与侨胞代表深入交流,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听取大家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人民政协侨务工作、中国海外利益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耿副主任和邵副主席与侨胞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阿布扎比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没有需要推动解决的问题,鼓励大家坚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阿双边合作,积极为国家发展和海外侨务工作建言献策。侨胞们对伟大祖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坚定维护祖国尊严和统一,继续在各行各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阿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