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打击毒品
2010-10-16 15:58
 

  —摘自阿联酋内政部长法律遵守文化办公室宣传手册  

     

  毒品将带给你灾难  

  造成过失…失败…悔恨…犯罪  

  毒品是现代社会的恶魔,它可以破坏个人的天赋,消耗年轻人的精力,甚至摧毁社会的道德价值和宗教信仰。这就需要当地政府的努力和国际间的合作,通过制定反对毒品的法律法规或通过采取预防措施教育人们防备毒品带来的风险和后果,从而来共同打击毒品现象。作为保护社会的立法依据,法律将对企图破坏它或动摇社会安定的任何人予以严厉打击。  

     

  毒品犯罪:种类和处罚  

  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不要涉及任何形式的毒品。  

  不管数量多少,哪怕不是出于非法服用或非法交易的目的,只要拥有毒品就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犯罪行为。处罚从13年监禁及20,00050,000迪拉姆的罚款到最高1015年监禁。当拥有更危险的毒品如可卡因、大麻麻醉剂、吗啡、鸦片和K粉时,罚款额可达到200,000迪拉姆。如毒品用于非法交易,则根据毒品类型惩罚可以为无期徒刑甚至处决。  

     

  Drugs abuse滥用毒品  

  不要成为损友和贪婪的贩毒者的牺牲品。  

  除了法律允许的一些用于医疗的有处方的药品外,任何人使用任何类型的毒品都将受到13年监禁的法律惩罚,不管法律中是否提及该药品,如市场上销售的含安定的安定片剂或含阿普唑仑的赞安诺镇定剂。这种行为将被视为重罪,根据毒品类型将被处以415年监禁。其中毒品包括可卡因、鸦片、可待因、印度大麻。  

     

  在一个非法服用毒品的地方  

  保持警觉,不要去可疑的地方。  

  纵使你没有使用或拥有任何类型的毒品,而只是呆在一个用于非法服用毒品的地方,你将遭到6个月至1年的监禁以及10,00020,000迪拉姆的罚款。  

     

  要求别人、帮助别人或引诱别人服用毒品  

  不要危害其他人。  

  小心要求、引诱以及帮助任何人非法服用任何毒品的行为,这将使你遭受515年的监禁以及不低于20,000迪拉姆的罚款。如果此类行为发生于公共场所或者对象是女性、精神不正常者或不满18周岁者,刑罚将加重。  

  如果要求、引诱以及帮助别人非法服用毒品的行为是以对受害人造成伤害为目的的,则犯罪人将被判刑。如确实造成了伤害,将判715年的监禁及不低于20,000迪拉姆的罚款。如果造成受害人死亡的将被处决。  

     

  经营或准备服用毒品的地方  

  此类行为被定为重罪,惩罚将根据毒品的危害性大小而有所不同。如果毒品的危害性较小(如,市场上销售为苯丙氨乙茶碱的安非他明,市场上销售为宁神定的溴基安定),将处以710年的监禁及不低于20,000迪拉姆的罚款。对危害性大的毒品如海洛因和鸦片,任何涉及经营和准备用于吸毒的地方的人将有可能受到1015年监禁的法律惩处以及不低于20,000迪拉姆的罚款。对于再犯处罚将加重。  

     

  种植毒品  

  根据反对毒品和影响精神药品的联邦法,任何人种植毒品将被处以1015年监禁以及高达200,000迪拉姆的罚款。这些毒品包括各种名称的大麻制品,如印度大麻、鸦片、可卡叶、K粉、曼陀罗和其他种植物。如果这些种植物用于贸易或非法交易,犯罪人将面临死刑的处罚。  

     

  制造、提取、分离、生产、进出口毒品  

  谨防通过任何方式和任何通道向阿联酋引入任何毒品。
   
这是毒品犯罪中最严重的一种之一,因为犯罪人是在破坏社会成员利益的情况下获得经济利润的。所以处罚也更严,将受到710年监禁和50,000200,000迪拉姆的罚款,如果其目的是贸易或非法交易则将被判无期徒刑加罚款。  

  这些处罚适用于某些类型的药品,如可在夜来香中发现的来苯胺。对于其他危险性较大的毒品,如海洛因、印度大麻、K粉,在通常情况下犯罪人将被判以1015年刑期和50,000200,000迪拉姆的罚款。如犯罪目的是贸易和非法交易,犯罪人将被依法处决。  

     

  法律:坚决与宽容  

  法律认为吸毒者是毒品交易的牺牲者,所以任何自愿去戒毒所或寻求治疗的人只要把他/她拥有的毒品上交给这些主体单位就不会面临处罚。因此,任何人都应该毫不犹豫地去这些中心接受所需要的帮助。  

  和国家康复中心联系请拨打免费电话8002252.  

        

  豁免  

  任何人在犯罪行为发生前向主管当局汇报情况的,将被免于法律惩罚。当案子在原告开始调查前就上报时,法律还赋予法庭可以豁免判刑的权利。如果犯罪人帮助抓获其他罪犯的,可以减轻对他的刑罚。  

  保护你的社会远离犯罪  

  对于犯罪行为知情不报本身就是一种犯罪。因此,任何人知道犯罪行为而不向主管当局汇报的,将被处以不高于1000迪拉姆的罚款。如果是公务员或从事医疗保健工作的,处罚将加重至最高3年监禁及30,000迪拉姆的罚款。  

  做一个积极的社会成员吧。对于此类犯罪行为,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都要主动汇报。  

     

     

  阿联酋内政部长  

  法律遵守文化办公室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