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看望慰问当地中国留学生
2020-03-25 14:08

  自阿联酋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中国驻阿联酋使馆领导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和挂念在阿中国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和生活保障,全力解决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3月23日至24日,使馆主管同志专程赴阿布扎比和艾因看望慰问在哈利法大学、阿联酋大学、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等5所高校学习的中国留学生,送上使馆精心准备的装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包”,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转达使馆党委对在阿留学生的关怀和问候。希望大家积极配合阿方各项防疫举措,上好远程网络课程,坚定信心,避免恐慌,做好自我防护,安心留在阿联酋,实现健康平安留学。

 

  同学们纷纷感谢使馆对中国留学生的殷切关怀和悉心帮助,表示使馆专门看望大家并带来“爱心包”令人倍感温暖,大家一定会遵守配合阿政府和学校的防疫举措,妥善安排学习生活,科学防疫。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祝愿祖国和阿联酋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