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为中江集团江苏海投公司“一带一路”中东业务线上专题培训班授课
2020-11-30 17:15

  应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2020年11月26日,驻阿联酋使馆周飙公使衔参赞为江苏省中江集团江苏海投公司举办的“‘一带一路’走出去企业中东业务专题培训班”授课,详细介绍中阿关系、中东局势、疫情防控、领事保护等情况。江苏省外办张松平副主任、中江集团朱新宝总经理、江苏海投郑一敏董事长、邹勇刚总经理以及江苏海投驻阿联酋、伊拉克、沙特、刚果、毛里求斯等分公司职工近百人出席。

 

  周表示,阿联酋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战略支点,已成为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江苏作为经济大省长期支持中阿关系发展,中江集团江苏海投公司投资的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希望企业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动生产经营,服务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驻阿联酋使馆愿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协助。

  张松平副主任、朱新宝总经理感谢外交部、驻阿联酋使馆和倪坚大使长期以来对江苏省企业“走出去”和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到示范园项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领导层和各级职工的政治站位。下一步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苏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战略,努力将产能合作园打造成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标志性项目,为深化中阿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