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视频慰问阿布扎比侨胞
2021-02-12 19:22

  2月11日,驻阿联酋使馆郭歆参赞与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阿布扎比分会视频连线,慰问在阿侨胞。阿华人华侨联合会负责人及侨胞代表与会。

  郭歆参赞首先代表倪坚大使和使馆向侨胞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高度肯定在阿侨胞过去一年里支持和服务国内抗疫大局,生动诠释了广大侨胞的浓浓故乡情、拳拳报国心,赞赏大家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展现了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守望相助的精神品质。郭参感谢阿华人华侨联合会阿布扎比分会协助使馆发放健康包、春节包,把祖国政府和人民的关怀传递到侨胞心中,带领侨胞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提醒广大侨胞在阿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情况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在当地接种疫苗,提倡就地过年、云上拜年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阿华人华侨联合会阿布扎比分会会长张贤贵代表侨胞发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在阿侨胞的关怀和支持,高度评价使馆在疫情期间关心关爱侨胞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侨联作用,在使馆指导下带领大家联手抗疫,复工复产。

  与会侨胞还播放了志愿者发放健康包、春节包和阿当地学校小学生用中文祝贺新春的视频短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