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与阿教育部举办2021年中文“百校”项目新春“云”聚会
2021-02-12 20:48

  2021年2月10日,驻阿联酋使馆与阿教育部举办中文“百校”项目2021新春“云”聚会。阿联酋教育部哈马德助理次长、驻阿联酋使馆周飙公使衔参赞以及阿教育部汉语顾问、校长代表和近200名汉语教师出席活动。

  哈马德助理次长感谢中方有关部门和驻阿联酋使馆对在阿开展中文教学的大力支持,愿与中方携手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大力推动中文项目发展,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指示。周飙公使衔参赞转达了倪坚大使对侯赛因教育部长、哈马德助理次长以及阿方顾问、校长和全体中文老师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表示驻阿联酋使馆愿与阿教育部保持密切沟通,促进中阿人民民心相通,进一步夯实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祝愿与会人员新春快乐。

  与会校长代表和教师们纷纷表示,在阿学校开设汉语课程具有重要意义,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中阿友好贡献力量。

  自2006年阿联酋哈姆丹学校开设汉语课程以来,现已有118所学校开设汉语课,200多名汉语教师在岗,3万多学生学习汉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