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各界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21-02-18 14:58

  2021年辛丑牛年春节期间,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等政要纷纷以各种形式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哈利法塔等当地地标建筑陆续点亮中国红,当地民众和各国游客欣赏中国文化、分享新春祝福,共同度过了“年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大年初一,穆罕默德王储在社交媒体上用中、阿、英三语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贺和最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繁荣。

  阿“拥抱中国”执委会主席马吉德亲王和阿经济部长阿卜杜拉·迈利、经济部外贸国务部长萨尼·宰尤迪、教育部长侯赛因·哈马迪、文化和青年部长努拉等4名部长代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马克图姆发布新年祝贺视频,表示中阿两国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友好合作纽带为基础,建立了有特色的、互信互利的双边合作关系。中国是阿联酋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阿联酋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两国关系正处于“黄金时代”,贸易、投资、教育等各领域双边合作都树立了典范。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阿方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希望阿中两国砥砺前行,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作为阿联酋知名地标、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更是以连续8天、共计23场的高频率、高密度连续上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春节灯光秀,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