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亚太美食文化节”
2018-02-04 14:12

  2018年2月3日,中国驻阿联酋使馆妇女小组在大使夫人韦建琪带领下,参加亚洲驻阿使节夫人协会主办的“亚太美食文化节”,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20个亚洲和大洋洲国家使团参加。

  上午十点,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和各国驻阿使节共同为活动剪彩,“亚太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化区各国特色商品琳琅满目,食品区各类风味美食香气四溢。

  舞台上,我馆四位年轻女同志身穿旗袍,优雅妩媚,将“东方之美”演绎得淋漓精致;一曲婉转悠扬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沁人心脾,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舞台下,中国使馆以“庆新春”为主题,用火红的中国结、喜庆的鞭炮装饰展台,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我馆厨师精心准备的宫保鸡丁、麻婆豆腐等传统美食色香味俱全,吸引各国友人驻足品尝。双面绣、景泰蓝和各种充满中国元素的工艺品做工精细,令人爱不释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