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代表团
2020-01-17 00:45

  2020年1月15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会见来阿访问的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巡视员余建一行。

  余建巡视员介绍了此访主要目的和有关情况,表示近年来中阿人员往来日益密切,文化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文旅部重视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文化、旅游中心的地位,积极推动和支持在阿举办“欢乐春节”等活动,愿借助迪拜2020世博会平台加大在阿推广文化旅游活动力度,推动两国人文交流走深走实,为促进中阿两国民心相通奠定基础。

  倪大使简要介绍了阿联酋国情以及两国文化合作等情况,表示人文合作是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阿联酋在文化国际合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阿布扎比国际艺术节、阿布扎比古典艺术节等在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希望文旅部继续推动和支持中国高水平文艺团组来阿演出,深化中阿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开创两国人文交流新局面,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