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出席博禄公司“中国风”晚会
驻阿联酋使馆
2010-10-13 10:28

  2010年10月12日晚,应博禄公司总裁阿卜杜勒·阿齐兹·哈吉里的邀请,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与夫人吴建萍出席了该公司为庆祝中国国庆61周年举办的“中国风”晚会。

高大使与哈吉里总裁亲切交谈

  哈吉里总裁欢迎高大使夫妇出席晚会,介绍了博禄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在中国开设工厂和开发市场的情况,哈表示,博禄公司正迅速发展,下一步计划将塑料年产量提高至200万吨。中国是聚乙烯和聚丙烯的巨大的消费市场,博禄愿成为中方的长期合作伙伴。

高大使致辞

  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博禄公司举办“中国风”晚会,体现了阿联酋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也是阿联酋领导人东向政策的缩影,高大使对阿布扎比石油公司及博禄公司在近两年来在华业务实现的巨大发展表示祝贺,相信这将有助于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高大使还介绍了今年以来两国领导人互访情况以及两国在各个领域互利合作的进展,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关系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

高大使接收哈吉里总裁赠礼

  高大使夫妇观看了晚会的演出,出席了哈吉里总裁的宴请。

高大使夫妇与哈吉里总裁共切蛋糕

  博禄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丹麦的北欧化工公司(Borealis)和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合资公司。目前,博禄公司在其位于阿布扎比的鲁韦斯(Rowais)投资12亿美元兴建了石油化工设施,用于生产Borstar双峰增强聚乙烯。该公司在上海和广州分别设有工程塑料生产基地和聚烯烃物流配送中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