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夫妇举办春节团拜会
2011-01-21 02:55
 

  兔归月影笑,花绽春光妍。 2011120日晚,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夫妇在官邸举办新春团拜会,与在阿中国同胞共迎辛卯年春节。驻阿布扎比中资机构企业负责人、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和中文教师近100名嘉宾应邀出席。   

  

  高大使致新春贺辞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以形传神的玉兔生肖剪纸和流光溢彩的五彩花灯将会场装点得春意盎然。来宾们走入张灯结彩的会场,处处体会到节日的气氛和回家的温暖。

   

       高大使发表了新年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与阿联酋的关系迅速发展,双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经贸、文化等多领域友好合作进展顺利。两国高层领导人都高度重视发展中阿关系,双边友好合作的大气候已经形成。相信在新的一年,两国关系将会更上一层楼。高大使感谢在阿的中国同胞为发展双边关系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牢牢抓住机遇,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也为中阿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最后,高大使祝大家新年愉快,事业有成。

   

  春联红人心暖笑声朗朗,鞭炮鸣民意顺歌舞翩翩。来宾们纷纷举杯,共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和谐幸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