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视频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李燕明
2021-08-24 14:45

  2021年8月23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应约同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燕明举行视频会议,中国电建中东北非区域总部、山东电建三公司青岛总部、山东电建三公司阿布扎比塔维勒项目部分代表以及使馆周飙公参、郭歆参赞参加会见。

  李燕明首先通报了当前形势下集团公司抓好境外企业和项目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的部署和具体举措,感谢中国驻阿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在阿项目给予的指导和帮助,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对企业和项目在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有针对性的督导帮助,表示作为央企将坚决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发挥集团联动优势,全力克服和解决疫情常态化下境外企业面临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国电建在阿项目的各项工作和业务稳步发展。

  倪坚大使感谢李燕明的通报和介绍,指出,在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叠加影响下,包括中国电建在内的中资企业境外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资企业在阿发展,相信中国电建能始终牢记央企的使命担当,承压负重、开拓进取,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双稳”的基础上,推动在阿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还就企业有关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