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倪坚赴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走访调研
2021-11-20 16:50

11月18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赴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走访调研,了解园区建设及企业进驻情况,并现场召开专题座谈会。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兼江苏海投董事长郑一敏、中核中原中东公司总经理童建平、江苏海投总经理兼园区公司总经理邹勇刚、江苏海投总经理助理兼园区公司副总经理万斌、熊俊等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使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一敏董事长热烈欢迎倪坚大使携使馆相关负责同志再次赴示范园走访调研,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示范园在招商引资、三通一平、防疫抗疫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强调示范园作为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将继续按照国内主管部门要求,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产业园进一步做大做强。

倪坚大使表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是中阿双方共建‘一带一路’的典范项目,更是首家“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新形势下,希望示范园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转变思路、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打造中阿产业合作“金招牌”,为丰富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做出新贡献。

倪坚大使一行还顺访了位于哈利法工业园区内的国药集团与阿联酋G42集团合资疫苗厂建设工地,深入了解中阿疫苗合作项目最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